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姐妹;我的死党

我很幸福

我有很多嗨拜朋友。。。。对我而言他们有些连朋友都称不上=.=

我有姐妹也有死党,她们都不是同一班人马。

为什么呢?

姐妹是刚认识不久(一年)的朋友,不过我们都有深厚的感情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互相扶持对方和我们拥有一样的想法,超有默契,在对的时间讲出一样的言语,不管想的,听的,看的都一样。因为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培养一样的默契就像姐妹。



死党是从中二到现在的朋友,感情与默契不输与之前中学时代,我们分开已有四年但每隔半年我们都会聚一聚,聊一聊,笑一笑。

我们有永远讲不完的话题,还记得我们以前上课时可以从上课到放学都在讲话。拥有自己的世界‘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