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处女作之发帖

嗨!这是我的处女作之发帖。

我是在姐妹的怂恿下sign up 了这个blog,为什么?

因为每当她开心不开心,有事无事都会写blog来抒发她的心情。这是一个很好的管道来抒发自己的压抑,所以我也来尝试尝试

今天,我考完有史以来史上最难的科目经济学( Econometrics)。哇噻!超紧张的!!
考试的前一晚的我~读来读去;背来背去;看来看去;翻来翻去;搞到自己好紧张哦。。。还失眠呢。

是因为平时不好好地去了解它吗?还是遇上了一个变态讲师?(偷笑。。。)

现在的心情是~开心?愉快?高兴?

都不是哦!而是兴奋因为我还有三天就可以回家啦!

回去占有她们~

我的家人

我的男友

我的朋友

我的房间;我的时间;我的天堂;我的食物 。。。。光想就爽到爆!!

 不过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大学的姐妹们。。。。下个学期在聚在一起哦!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一起读;一起傻。。。

完美的句号~ ^^

1 条评论:

  1. 哈哈~欢迎你的加入!
    请在这里留下你人生的足迹,
    记载你走过的岁月,
    在这里留着你的快乐,
    把悲伤永远留在这里,
    继续开心的活着每一天~

    要感激怂恿你的人,哈哈!
    没有她~你就没有这个小小天地。。。
    快点大声地说:谢谢你,亲爱的boon boon 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