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那种感觉不在了

我终于体验到了,与我之前不一样的感觉和想法。。。

为什么呢?

每个学生都期待假期的到来,不管是小学生或中学生;到了大学,大学生会更加珍惜假期的每一秒。

为什么呢?
 大学生离乡背井去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盘就学 ,与家人和朋友分隔两地一个学期(半年)。所以每个学期对我来说都很难熬。。。

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乡。。。

每个学期的尾声,我都会倒数回家的时间,还有一个月,两个星期,十天,五天,三天,两天,一天。

朋友也跟我说过:“时间是拿来‘过’的,不是拿来算的。”,我没理会她,因为我是多么想回家的心情可能她们不懂吧。

这次,我如往常一样在倒数时间,倒数到第三天,我开始很不自在了,心很闷,不知要干麻,最后一天的考试也没在读了,也开始不倒数了。

看着我的室友,我开始觉得不舍得离开她了。OS :我就要回去了,她一定很寂寞吧(因为她是最后回家的那一位幸运儿)。

那一天,我不再如往常的偷笑,我很很沉默,很静的。。。就这样我搭飞机离开了我以为不属于我的地方。

 三个小时的行程,我会到最原始的地方,我开始想念我的姐妹。。。(好想你们啊)

 一路回家,我看的风景也不再一样。

会到家;进了我的房间,突然感觉好陌生,这是我的房间?

没有她们的房间。。。。。没有她们的声音。。。。。没有她们的味道。。。。。

姐妹们好想你们啊!!!

那种期待回家感觉不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