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享受~

四个月的假期已经过了四分之一,

与朋友逛街起码一星期去了三次,每次跟她们逛街都死命扮美美拍照,很现实地如果去那些XXX的地方连妆都懒惰化随随便便就出门去……

与家人朋友去过了Haytai, Thailand,

买了很多东西哦!














也去了巴生看望哥哥和亲戚,

这样的假期还不满足吗?

过着多姿多彩的假期的我只能说我是多么幸福,

比起他人也许我的不算什么;也比起他人我的已经很不错了

在这假期里,我并不想打工因为我打算好好的享受最后第二年的假期……

也许偶尔可以帮忙下爸妈处理文件减轻他们的工作……

 我爱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