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牙套记

~六月二十~

那天是我第一次做矫形牙子检查,牙医一开始就毫不客气地强暴我的牙子,左看看,右看看……

小小的心灵有被伤害的感觉……第一次,被个陌生人这样……

好受伤噢!= =

过后,护士帮我做 X-ray 和牙子模型……

讲到牙子模型还真的有点害羞……很久没洗牙的我,就这样牙子的模样被复制在一堆黏土泥上

生怕连牙屎都黏上去了……= = 

很恶心哪……

然后,才派另一个牙医帮我洗牙……

这次是个很恐怖的洗牙经验,很痛和留了一口的血……真是听者伤心,闻着流泪

她还跟我说如果痛可以举手给她知道,听起来蛮好的……

当我感到很痛时就马上得举手,但她说忍多一下要好了……

walao……

然后,再跟 reception 的人做下次真真带牙套的 appointment ……

那就是六月二十二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