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不懂

怨我没有敌意…………

最近很生气!!很难过!!很无奈!!

我真的很有问题(叶采玲,2011), 不擅长处理朋友问题…………

一有问题就向朋友抱怨,抱怨,还是抱怨…………

可以说这几个礼拜,我都在向朋友抱怨……………

抱怨时又会产生生气…………

我的容忍度不够多……………

我们应该乐于帮助别人,但也不是麻木的帮吧??

为什么自己能做的事也非得麻烦别人?好像是我欠下的…………

觉得冷?那就穿多一件衣服啦!这个答案满意吗?

很简单的答案不是吗?需要再重复?

很厌倦了…………是我容忍度不够,原谅我不能体谅!!

是我的问题,我的性格,我不能不断的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