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友谊与坦诚

在我生命中朋友排在第二的位置,第一当然是家人啦!至于男朋友呢?我已经把他列入家人的名单了,今年毕竟都已经三年了(如果重新算过的话)…………

第二:朋友

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应该坦诚相待……

不需要猜疑与怀疑…………

昨天,我的糖妹无意间提起我们曾经吵过两次架……

第一次,是她在厨房煲汤……然后,我进去后问她的说:“煲汤啊?”, 她淡淡的了一句:“哦……”

什么态度啊!都没得罪你干嘛给脸色我看…………然后一个刚睡醒的猪一出她房间门口闻到汤味就问道:“煲汤啊!我要喝!”, 糖妹是热烈的反应说道:“你要喝?我倒给你……”

%&*&@#………………什么跟什么?

生气之下就马上在 facebook 的 chatbox 里面问道:“ 今天做么?不爽我啊?”

就这样………………原来是一场误会……然后就开心与安心的做作业去。

第二次,是她在 blog 写了一章关于“这世界上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之类的文章…………

看了后,我非常的火大…………心想:那我是什么?不当我是真心的朋友……………… %¥#@×&”

然后又马上在 facebook 的 chatbox 里面问道:“你那个 blog 这样写是什么意思?”


就这样………………原来是一场误会……然后又可以开心与安心的做作业去了。

因为朋友所以在意;因为在意所以心烦;因为心烦所以想知道答案…………

不然心会闷闷的,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做不到……

因为朋友所以必须坦诚;也因为坦诚所以没有牵挂…………

什么都可以聊,什么都可以谈…………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讲……谁知道你受了伤;谁知道你不爽;谁知道你不开心;谁知道你孤单。

你不开心至于你朋友会开心到哪里去啊?

想想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