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换新的设计啦~

写部落格有两年了,首先还是感谢让我开始写部落格的宝贝………………

谢谢她一直以来的鼓励………………

这次是第二次换新部落格的设计………………

还喜欢吗?还可以吗?

介绍一下这次的风格,这次我的部落格是黑白系列的,有种成熟的感觉………………

不过,我的部落格风格还是一样,会分享一些我在生活上点点滴滴的照片和遇到的人事物………………

前阵子突然停写部落格,因为学业上很繁忙和太多压力了导致没办法写部落格…………

希望在2012年里,我可以继续保持写部落格的心情……与大家分享我的点滴…………

接下来来分享一下我的照片…………哈哈!慢慢欣赏吧!





眨眼睛的我…………
希望你们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