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女朋友

老天对我的待遇真的很不错…………在茫然人海茫茫的人生中,我有两位死党,一位女朋友和一位糖妹…………

今天的主题是女朋友,因为上次介绍过那两位死党了那至于糖妹呢?等在过三个月后才写吧!因为那时的她一定会哭到不行…………

为什么会称呼她为‘女朋友’呢?

是这样的…………

我们是中六认识的,那时的她盯着一头卷发和淡淡的妆…………

那是全班只有我和她会化妆,所以自然而然的成为朋友和坐在一起…………加上一群朋友里面只有我和她拿数学,所以更增加我们两的交谈的机会…………

慢慢发现原来我们都有相同的兴趣和喜好,这让我们更无所不谈…………

就这样从lower 6 到 upper 6,感情有加无减…………

一起吃爱吃的薄饼,laksa,芋头饭…………

一起补习,一起下课,一起撑雨伞去吃午饭,一起爬山,一起看戏,连上厕所都要一起…………

看起来就是‘蕾丝边’的感觉,有我就有她…………

我旁边的座位永远为她而留…………其他的同学也自然而然的不会选坐我的旁边,因为他们都懂它是属于谁的…………

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不幸的是因为某某小插曲………………把我们给分开了…………

很不敢相信那么是多么的晴天霹雳,落寞的什么都是一个人做…………就连老师都知道我们不和了…………

可是我们并没有吵架,没有理由的分开…………

很庆幸的是老天爷并没打算让我们小情侣就这样分开…………分开了三个月之多后的我们开始讲回话但感觉开始有点生疏…………加上,考试的日子要到了,所以我们想重温的时间也不多了…………

也因为考上的大学也不一样,我们只能在简讯和面子书交谈自己的生活近况和遭遇的事和物…………

这次的假期,我们出来约会了…………很开心

我们还是老样子,无所不谈,之间的生疏不见了…………有讲有笑的,拍拍照边,吃吃甜品,走走‘姓周桥’和喝喝糖水

很想告诉你说:“琬婷辛苦你了…………


因为,她和我的家离很远…………大概要一个小时的 High Way 路程…………

接下来的是我们外出的照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