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没有姐妹的婚礼

昨天,中学的其中一位朋友结婚了…………在这祝福她与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伴可以白头偕老和幸福美满…………

听闻,他们的婚礼很兴奋开始……很温馨的结束…………

尽然有六座是权属留给中学的同学或朋友,当我听见时:心里为她感到不可思议…………

六座的座位等于有六十个人,心想 “去哪找来六十个人那么多” ,这也表示她人缘很好的说…………

自问非常的惭愧,因为如果是我的话,因该没那么多中学的朋友出席吧!

中学的朋友来来去去十根手指都数得完吧!

想想小学的还有谁啊? 剩下的只有大学的朋友了…………

这样一算,小学 + 中学 + 大学 = 六十位, 那应该还有吧!

很庆幸的,我的家人并没想过要如何摆酒席…………因为他们都认为结婚是新郎新娘两人的事,也是家族的事而已…………所以并不需要大费周章摆酒席来通知好友…………他们只想一大家族可以一起出来吃个饭,聊聊新婚的事就好…………简简单单的……温馨的……晚餐



问题来了, 为什么我的主题是 ‘没有姐妹的婚礼’ 呢?



讲起来有点可悲…………………………

没有姐妹的婚礼发生在 ‘为了结婚而结婚’ 的人身上…………

因为‘为了结婚而结婚’, 没有选择的结婚,没有欢乐的结婚,多么的可悲啊…………

‘为了结婚而结婚’

不是自己策划的婚礼…………

不是自己想要的婚礼…………




根本不在她人生计划中的婚礼将要进行了……

因为金钱上的问题,她不能拥有圆满的婚礼……她也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家……

草草了事的婚礼,没有姐妹的陪伴…………

更可悲的是,她将嫁给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他的虚伪……他的谎言……他的心计……她仿佛的都看不见,听不见…………

她为了面子而结婚;她家人也为了面子让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嫁给一个…………

婚礼在筹备当中,问题不断冒出………………

开始埋怨对方没能力给她一个安定的家……,寒酸的婚礼……,没有姐妹的婚礼……,没有求过婚……, 等

你可想知道,在你身边的朋友怎样看你??

一下扮出可怜楚楚的样子……,一下生气的在丢电话……,一下搞犹豫的在哭……,等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很辛苦”, 那我可以在这回应你吗?

这是你自找的,从来没人强迫过你啊…………

多么的想打醒你啊!!可是可能吗?不听劝告……我还能怎样…………

就算不看好也只好祝福你啦!



不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