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一失足成千古恨

古人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这句话说的有么的有智慧啊……

但有些事情不是说:“说了就算……客观的想,对啊!我是经了一事,也长了一智,不过就往而不返了……

最好的比喻来形容’它‘…………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犯错一就造成了永远的懊悔和永远背上‘它’这个责任……没有说‘不’的权利………也没有谁可以取代你的所任性犯下的错………只有‘自己’………也只有自己才可以面对着鲁莽,任性和犯错附上一辈子的悔恨…………

很多人都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有谁知道下一句是什么呢??



那是…………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是百年人”

错了就错了,没有回头的机会,没有改过的机会更没有可以跟上帝上述的机会…………

要再回头可能就是来世了吧!

很懊恼吧!是我犯错了吗?

很庆幸的…………那个‘自己’不是我,我自不过是他身边的V朋友而已…………

不幸的是为什么我是他身边的V朋友??

现在的实况好像仿佛一人犯错千人受罪的感觉…………

不要说我不够义气,不为朋友上刀山,下油窝……等

此事非毕此事…………严重性字数‘100’

有什么差池,不是人人负担得起的…………

只能说我该讲的讲了;劝的也劝了…………不听就巴…………

去找你所谓能给你幸福的人或你的好兄弟吧!!

怒我不能为力…………祝你幸福与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