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在人生的过程中,免不了会遇到反派的人

恭喜啊!贺喜啊!
我遇到的是反派讲师。。。他叫大番薯也叫恶魔

他是个~

喜欢让他的学生延长学期等的人
p.s. 我的学长就是个好好的例子 ,就是因为他不开班所以让学长们被逼延迟毕业。

看他的学生痛苦为乐的人
p.s.好不容易别的讲师愿意开班给学长,但他只说了一句话“如果你去上她的课我就给你failed我的paper

喜欢扣他的学生分数的人
p.s.  Deduct 2 mark who r no login in LMS more than 5 days; Deduct 2 mark who r late summit my paper...

喜欢看他的学生哀求他
 p..s. Sir, pls la.....give me a chance to remorse ...

不要任何理由的的人
p.s. no any reason...
  
喜欢上课讲废话的人
p.s. 两个小时课,一个小时骂人;半个小时念经;十五分钟教书;十五分钟点名。

不会教书的人
p.s. 你不会教书是公认的,只能说你表达能力有问题啦

非常小气的人

让他的学生在门口

不能开玩笑的人
 
爱记仇的人

等等。。。
只能说天啊!保佑我在这一年好好过吧!


续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