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在沙巴的小小国度

不知不觉就这样读了已经读一年半的大学;

三个学期;

过得还真快啊;

有开心的时候;

有难过的时候;

还好我有我的朋友;我的姐妹;

还说好结婚时,一定要找她们哦!!
不然杀掉我也有份。。。

她们是谁??

她们啊?!
之前介绍过了啦!

今天不介绍她们了。。

~~~~~~~~~~~~~~~~~~~~~~~~~~~~~~~~~~~~~~~~~~~~~~~~~~~~~~~~~~~~~~

我有我的地盘

我有我的国度

好吧!

来介绍一下我在大学的的房间

 我的书桌

日历和我的照片



我的水壶和杂物

暖暖的大床

和塞满衣服的厨。。。


小小间,五藏俱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