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天瓶座的我;水瓶座的你

天秤座VS.水瓶座

这可是有名的才子佳人配对哦!

是人人称羡的组合,因为两个人都是风象星座的,所以不论哪一方面都是配合无间的,尤其在人际关系上双方都很受欢迎,当然让人羡慕又嫉妒了!

过招秘诀:这个配对中瓶子还是比较占上风的,尤其在事情的决定上完全以瓶子为主,秤子完全沾不上边!而且瓶子独特的个人风格让秤子非常迷恋,加上他们冷静理智的个性,秤子连毛病也挑不出来,完全让人吃得死死的。如果瓶子再专情一点,那天秤大概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瓶子座最让人咬牙切齿的是他们完全没有专情的概念。没办法,他们对情人和朋友是没什么差别的,那又干嘛要对一个"朋友"专情呢?而秤子对付瓶子座的方式就是赶快当他是最好的朋友,然后再慢慢地了解他,等瓶子知道你是最了解他的人,那要跑掉的机会就很小了。 
 
 在星座上,我们是多么的配对啊。。。
 
不过在现实中呢?
 
认识你那么多年,感觉上就像亲人;
我是多么的了解你;你也不例外;

就像那首歌一样。。
开始你还怀疑
过我会不会我抄袭你
太多你脑袋还在想的 念头我已经就在这么做
你的想法我都Ok还不够
更爱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说
甚至对号入座
 
Woo 最完美的互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