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
我很爱听箫敬腾的阿飞的小蝴蝶……
看着歌词觉得那是一段小混混的爱情故事,述说着阿飞能为他的小蝴蝶改变一切……
单是听就觉得很感动,应该很浪漫吧!
很久没看爱情小说了,记得以前我可以一口气在一个晚上看完三本小说然后感动的哭了一整晚。
有时会幻想男朋友会那么醒目就好了,那么会搞浪漫的话就好了。哈哈
不过,应该是我的错才对啦!每次都搞砸他的好事………

和男朋友分开了两个月觉得这段日子很慢长,所以前一阵子都想起他如何对我做出天兵的事情……
 很想念他,很久没听到他对我唠叨了……他是个很爱碎碎念……
看不过眼就会讲个不停地说:“为什么那么笨啊?这样也不会咩……”
连他的妈妈也向我告状:“他很吵的!讲话又快,都不知道他在念什么,你能顶得顺吗?”地说
那时我只好微笑的代过了= ="
很想赶快回去抱着他!!

❀最近❀
我的朋友有新的目标了,他叫“狮子男”
他主动的和我朋友聊天还时不时地偷瞄她,不用问阿贵也知道是什么事啦!
我朋友说:“因为他对她有好感,所以我朋友也对他有好感= =”
今天在不经意下看了他的星座,也慢慢了解了狮子座的基本性格,觉得还不错,是个不会很难搞的星座来的。

之前对这个星座非常陌生因为没什么朋友是这个星座的,不过因为你出现让我了解了起来。
希望我还可以向不同的星座出发,慢慢的去了解和顺便证实一下到底有几准!

❀最近❀
我生病了,吃了很多药,也被朋友骂了……= =
原因是我吃太多药了……生病不吃药吃粪咩!

❀最近❀
我说出了一句经典的句子就是“无端端多出一个ex. boyfriend”
其实我自不过随便讲讲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