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无言

昨天我们聊天时无意中听到你说的一句话真的让我无言,
你说世界上只有你对人家好,没有人对你好……
我没立刻反应过来是因为我在想‘那之前我对你做的是什么?’
有太阳,帮你拿衣服去外面晒是假的?问心啦!在我们家谁会帮你拿出去如果没吩咐的话?
在你忙的时候来个热milo是假的?
假期你来我的家,我带你出去玩是假的?
……
我做的你看不到吗?还是你觉得是应该的?
别人做的你就用放大镜的在看?
难道别人不跟你计较就是好人?
我知道你觉得我的缺点是计较……
虽然在金钱上我很计较都要算,要公平,但为什么?
我认为我没做工用的都是父母的钱,难道很好意思就乱花吗?
需要到处请人吃东西?
难道就不可以样样都算?
父母的钱不是钱?
他们做工不辛苦?
……
我写这个不会为了说我有多付出或计较只是要你知道谁才是会真心对你好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