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夜深的自己

夜深了,我还没有睡……
我是一个很享受深夜的人,在深夜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的灵感。
然后,写下我想要写的东西,写一些属于自己的想法
其实每天到了这个时候,整个吵闹的世界好像都会自动的安静下来
那个时候感觉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一样
在有夜光的夜晚特别的有灵感和感触……
每当在这个时候我会变成特别安静……
想一想今天有没有做过很过分的事情,有没有太三八,有没有得罪人……然后好好的反省
深夜的我也会特别的感伤……再加上催泪的歌曲……眼泪会不自觉地流下
每个夜晚我都觉得很特别……
它给与我个人的空间,个人的思考,个人的活动……来处理自己的私事……
那是属于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