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担心

那天得知你不要跟你老爸做工了还以为是开玩笑的,一开始觉得你很幼稚都那么大还不会想吗?
哪个做工的不受闲气的呢?心想如果你能挨得过就证明了你的EQ很高……但你并没有
你有没有想过这会不会是你老爸给你的一个考验呢?他要激发你的方法……
因为我并不了解事情的事实所以我不能加任何言语……可能是我的错觉……
也默默地担心你会如何面对……你说你会找工……你说你这几天很无聊因为没上班……
从你的对话,我知道你在害怕……
害怕什么呢?做工的机会吗?
并不是的,你是不知如何面对你的老爸……就这样打算不帮你老爸了吗?不管怎样他还是你老爸,你不可以丢着他不管吧?加上你看不出你老爸老了吗?
有一次,我看着我老爸的脸在想想以前的他,真的觉得他老了,头上的银发,脸上的皱纹……
有点感触地流了几滴眼泪……

有时我在想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啊?就这样过着一样的生活,都没有好好的自我增值
你说你过得很无聊,但我觉得你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从我的眼里,我怎样都看不出你有人生规划……
你从不告诉我你要怎样……这也让我慢慢的担心起来……
我不喜欢得过且过的生活,我要保障,我要确保,我要安心……
这些慢慢的觉得你给不了我,时间越久就越看不见 ……我开始怕了
我担心的是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过活?
只要你可以好好的规划你的未来,只要你可以交一份你的人生报告给我我相信这会给我无比对你的信心……
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