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流言蜚语

我家是个是非之地

因为全家都是女人,所以是非特别特别的多

每个学期都有一摊‘狗屎’要去化解

而且都是大事件
 
有可能因为不能解决而需要报警来化解

真的是事情‘大条’

还好现在都没事了
 
最后只好利用‘只是一场误会’来做个终结

我们并不傻
 
只不过不像闹大和想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其实源头是怎样的呢?

经过双方的口供我个人觉得是‘是非精’惹的祸

你们都懂吧?

女人的嘴巴就是有一种能力能把一件小小的事情说到天花龙凤

还搬出厨房用具‘材米油盐酱醋茶’来加料

真佩服女人的能力啊(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道的。。哈哈

不过,有些人就不懂如何好好利用这些能力

有些事是可以发挥这样的潜能

但有事就不可以了

会搞出人命哒

就是因为某某某乱加料

当我听到。。。心里很想问

朋友?你们是朋友吗?是真真的朋友吗?
 
利用来利用去的,故弄别人的是非来当人情?

你们都这样过活的吗?

表面上是朋友但里头都藏着一把分分钟拿来捅你一把的刀

好阴险哦

朋友,我还能相信你吗?
 
有这样的一天被你出卖我吗?

。。。。。。。。。。无言= =

我知道,我懂,这是社会基本需要必配的武装

但还派不上用场(大学)吧?

别的大学我不知道,但我的大学是个单纯的大学
 
每个人都很好。。。就是因为你的存在

把它(朋友)从单纯变去复杂

别忘了我们的目的是来求学的

这种东西出来社会时在用吧

因为是非精的存在,所以才闹出了这样的悲剧

妈咪!我要去打小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