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朋友是这样当的

故事的前头,我搬出学校宿舍是因为不想和友族同胞相处和要正常的作息

一,本来我的房间只有三个人,一个华人;一个马来人和我。不久后来了一个马来人的新室友,渐渐的我发现她的卫生很有问题,用过的袜子可以放在杯子的旁边;吃过的盘碗一两天才洗;什么东西都放在桌子;衣橱的衣服只有‘乱’这个字。本来我也没有去特别的去理会,这是个人喜好啊!不过,久而久之我的房间引进来了很多蟑螂!!我本人是很怕蟑螂的所以买了很多蟑螂丸放在有蟑螂出没的地方。本来以为可以解决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不过慢慢的我的食物和衣服也跟那个蟑螂丸一样的味道。。。还有啊!你的讯息的铃声是整首马来歌啊!又不会关掉,有时连续几个讯息真是还我睡眠不住啊!

二,另外一个没脑袋的室友还真够力。她可以在我在睡觉时突然高歌一首,音量还开到max...不跟她讲还真的停不下来的咧!小姐!我在睡觉的咧!你没注意到我吗?不然就三根半夜给我煮面吃, 那个味道把我从睡眠中来回来。。。= =什么人啊?还有,拜托啦!可以带耳机吗?从早上到晚上播一样的歌,还我连睡觉都会有那首歌回音啊!还有还有你的闹钟都不会关的吗?明明可以睡迟一点的都要陪你一起早醒。

三,华人的时候,她在热恋中天天半夜将电话,讲的内容不需要向我报告吧?还给我言言细语和笑。小姐!你可知道我打从你讲电话我都不能睡只要等到你关机我才能好好睡着Z..z..

讲来讲去就是本小姐睡觉时,不可以有任何声音和开灯。不然,我真的不得好睡啊!
问题是我都不跟他们说我的捆牢,所以说是我的问题吗?

要不容易搬出来以为可以有个好梦了。谁知我的室友交了新男朋友所以还是半夜需要跟男友讲电话的,第一天,我忍!第二天,我还是忍!!第三天,我好想哭哦!为什么我要那么可怜啊?

我不告诉她时因为我怕她会怪我不通事理,怕她男朋友会怪我不给他们讲电话,所以咯。。忍咯!

第四天,我还是告诉她了,她真的怪我不过是怪我为什么不早点跟她说。。。不然就不打捞我那么多天。。。

从这件事情,我觉得正正的朋友是要互相诚实的,有些事是不需要礼让的。因为她觉得对我很愧疚。最后我也觉得很不好意识啊!


最后的最后,我们都达成协议说好以后遇到什么觉得心会觉得不舒服的事都要面对面讲清楚!
 朋友是这样当的!!
 我爱你!!muack > <

1 条评论:

  1. 哈哈~你啊~不要觉得自己很可怜因为还有其他人比你更可怜 ^^ 惜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