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压力

面对你,我很压力只为了赶你的功课;赶你的报告;不给任何机会给你乱扣分。
学业越来越难,想要保持在三点零以上还可以吗?
因为你我很压力啊!
就是因为你让我的梦也粹了。

如果不到三点零以上,我读大学来做么?First Class 已经很难了,Second upper 真的那么难吗?如果拿到 Second lower 读完了也找不到一份好工做。根何况现在随便丢一块石头在人潮中,被石头打到的都有几个是大学生啦!谁要请你啊?什么新鲜萝卜皮啊?
不读的话,我之前那几年不就白费了吗?
不可以啦!快点输入正能量吧我!!!
++ +ve ++ +ve ++ +ve

今天,听到了好消息。。。原来我的minor可以选Business的科,所以打算选Financial and Banking 的科。因为比较有兴趣.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应该读文科,反而觉得我应该望摄影,化妆,发型设计类是这样的东西去发展,不过想真的。朋友啊!如果我没进大学的话,我怎么会认识你们呢?我不就与你们擦肩而过了吗?这是缘分也是天所赐给我们的友情。

我终于可以逃离经济了。。。松了口气啊!
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