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无聊之第一章

这几天,我都很想要写blog,我慢慢的爱上写blog,不过就是找不到适合的标题
 最近都忙着赶报告所以过得相当无事,于是就随便写写好了


昨天,我看到那位很久没看到的‘朋友’,距离不到一米所以不能假装没看到,礼貌上我是必须和应该跟他打招呼。。。
把手举起来然后说声:“Hi!” 笑笑的走掉。。。
看着他的双眼,我都鸡皮疙瘩起来然后觉得好不舒服啊!
然后再看到他对我笑,那种感觉好像遇上鬼一样的恐怖!
我不是故意的,这是发自内心的感觉,
因为从朋友的那里打听太多他的坏事情,所以我不能像以前一样跟他交谈。
(当然我绝对相信我朋友所讲的话)
所以我不知觉的慢慢排侧他,
就所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能扮喜欢,
我觉得我不想跟他有任何关系和交谈,
因为我不知道他会有任何居心和阴谋,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不过还是少来往为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