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初恋的你

初恋的你什么都不会还很害羞,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
 那是我们很重要和难忘的回忆,
还记得当我坐在巴士上等着你上巴士时,突然看见一个穿着鲜红的衬衫面向而来,是你啊? OMG!!做么你穿到这样哦!做么穿那么红啊?很好笑咧!又觉得好丢脸哦!!!哈哈……(真的够很引人注目一下)
不过,我还是让出座位给他坐在我旁边,前几秒的他还在喘气因为他是用跑的追着巴士。
然后,满身大汗的你还问了我:“吃了吗?”
看着你的大汗滴小汗的,我吞吞口水的说:“我吃了” = =
心里很紧张啊!在想等下下车后是否就牵手了吗?我该怎么办啊?我不敢被他牵咧!

下了巴士而后,不等他我就马上越过马路……= =”完全不给任何机会……哈哈
不管怎样,最后他还是主动的牵住我的手,他的手心很大完全抱着我的手,当时的我心跳马上跳每秒一百下。然后问题又来啦!因为很害怕,所以他的手心一直流汗= =”
牵了又抹汗然后又牵回,一直到我们走到了戏院。
 还记得我们看什么戏吗?
 哈哈……你应该忘了吧?因为我也忘了……
上映了画面,我慢慢的躺在你胸膛,你也抱着我,那时的你的心跳得很快很快,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心跳声。
 虽然你的动作很僵硬很害羞不过心里是甜。
 谢谢你给我第一次的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