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等待

这几天那位女生都在逃避,不敢直视他,不敢与他讲话,上课放了书包就找朋友去绝对不会留在课室,一放学就闪人。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啊!!
见他在前面,心跳的不像话,马上转身就走,不管去那里都会左望望右望望 。。。
过了几天这样的日子,他传一封短讯“怎样?我好像带给你捆牢了”
“我只是一时不习惯罢了,给我时间吧”
“如果不能无所谓,我会等的,不需要勉强哦!”
“等?你会等几久啊?”
“不知道,不过我不会放弃咯!”
“拜!”
“拜!”


等待了几个礼拜
一天的晚上十点左右,那位女生传了一封短讯给男生,
“好吧!”
久久那位男生还不回复,急死女生了吧!怎么这样啊?
等等还是等。。。。半夜三点终于等到男生的简讯啦!
他说:“真的吗?那我们是情侣咯!”
“= = ”
““好吧!不吵你了晚安咯!^ ^”

PMR结束后,那位女生找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当拍大头贴的店员,而那位男生参加了篮球比赛。
每当练完球他都会去找那位女生,买午餐后奶茶给她,不然就帮她顾档,连老板都喜欢他常来找他因为出一份薪水有两位工人多划算啊!真是算死草啊!
从那天起,他们每天在一起聊天,顾档口,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