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甜蜜的回忆

甜蜜的时光不就是能家人和男朋友在一起吗?

好期待接下来的四个月的假期~超爽XD
假期的我一觉醒来应该是十二点左右吧!然后,可以与他一起吃午饭。
午饭后,他送我去爸妈点。
然后就是一边帮妈妈的忙,一边等他放工后接我去他家,
然后陪他妈讲话一下,等他妈去煮饭时我就帮忙照顾他的侄女,
然后吃晚饭后送我回家。
星期三陪你去看戏;
星期五陪你去打保龄球;
星期天一起走街,吃火锅。
当然这不是每天每个星期重复的进行啦!

我还要陪我婆婆聊天;聊她的想当年,日军如何害她上不了学校,讲她如何照顾我们,讲她是个文盲但还是单身匹马去澳洲找她女儿,虽然听过几十遍了不过我还是想听,想听她的声音,想听她的故事怕有一天她忘了我还能提醒她,她很可爱无话不说,还会讲出惊人的词语
(粗话)= =”

我还可以跟我死党去拍照;一起化妆,做造型拍照去。

和陪我爸妈喝早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