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最近要赶一大堆报告因为是时候要交了又要面对那个变态的招数,我已经是很烦了。
在烦事,当然只想静静的赶完报告和乘有时间的话就可以好好的温习一下。。。
问题来啦!问题来啦!
有个人在你赶报告时,一直问你:
“你剩几面啊?”,
“我剩三面啊”, 
“哇!你就好咯!做那么少而已,我一个人要做十面啊!我很可怜啊!”,
“那就不要看动漫啊!”,
“。。。。。。”

过一阵子,
“还剩几面啊?”,
“一面吧!”,
“哇!很快啊!你们就好啦!那么容易的”,
“对啊!。。。很容易==”,
“。。。。。。”

过一阵子,“哇!你很快做完啊!!你就好啦!我还有六面啊,都不知道怎样做好”
“哦。。。”
O.S. 你不要看动漫不就很快做完咯!

过一阵子,“你又在做什么啊?”
“essay”,
“要做几面啊?”,
“不是做面的窝,是算字的”
“哇!你就好啦!我以前算面的啊”
“essay算面的咩?”
“我老师要我们算面的”
“哦。。。。”

 过一阵子,
 “做到几个字啦?”
 “有一半了吧!”
 “哇!你很快啊!”
 “哦。。。”

 过一阵子,我在写blog了
 “我看你写essay也没有像写blog那么认真的”
 “我写完了”
 “哦。。。”

 败给你了==
(超级讨厌听到“你就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